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第三组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2-05-07 09:09 来源: 浏览次数:4775 视力保护色:

        《中共国家矿山安监局甘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第三学习研究小组坚持学理论、钻业务、出成效的工作思路,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紧密联系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

一是组织集体观影。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片《浴血誓言》,深切感受了先辈们浴血奋战,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了奋进的力量。

二是开展专题授课。陈存建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围绕公文写作,对标点符号的使用进行了上讲台授课。通过专题授课,增强了年轻干部公文写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三是集中学习研讨。第三组辅导员向年轻干部专题研读了近期国家局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第三组组长组织学习了系统内先进模范代表的事迹材料和近期国家局、甘肃局印发的文件要求,并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准确把握和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扎实开展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下一步,第三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制定的学习计划,持续深入开展年轻干部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矿山监察各项工作的水平能力,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矿山安全监察队伍。


【内容纠错】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分享到:

上一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松林到天祝县调研帮扶工作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组织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相关信息
· 【视频甘肃】胡昌升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调研时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筑牢维护矿山安全的“铜墙铁壁” 2023-11-21
· 胡昌升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调研时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筑牢维护矿山安全的“铜墙铁壁” 2023-11-21
· 任振鹤在窑街煤电集团公司海石湾煤矿调研时强调:深化隐患排查整治 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坚决守住守好守稳矿山安全生产底线 2023-12-01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召开一季度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分析会议 2024-04-25
· 甘肃局开展基层监管能力提升活动 夯实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智力”基础 2024-04-25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0931-8834082)   技术支持: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

网站识别码:bm34180002    备案编号:陇ICP备202300039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1048号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